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加关注0

cpvc电力管/ 碳素管/ 梅花管/ 格栅管/ 热浸塑钢管/ mpp电力管/ 双壁波纹管/ 电力管枕/ mpp接头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通信管HDPE硅芯管黑色32/26地埋穿线管
通信管HDPE硅芯管黑色32/26地埋穿线管
单价 1.65 / 米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河北廊坊市霸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85962米起订300米
品牌 梓晟
产品 硅芯管
型号 齐全
价格 电联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12-07 13:53
 
详细信息

硅芯管的材料硅芯管管材的主要材料应为聚乙烯树脂,并加入改进产品性能所必需的添加剂。2.硅芯管颜色硅芯管的颜色一般为**加色条(色标),合同中可根据订单需求对硅芯管色条相关要求。3.硅芯管外观管材内、外壁应光滑、平整、无气泡、裂纹、凹陷、凸起、分解变色线及明显的杂质,管材断面切割应平整,无裂口、毛刺,并与管轴线垂直。4.硅芯管的分类及结构由高密度聚乙烯(HDPE)外壁,有外层色条的***固体硅质

1.硅芯管的材料

硅芯管管材的主要材料应为聚乙烯树脂,并加入改进产品性能所必需的添加剂。

2.硅芯管颜色

硅芯管的颜色一般为**加色条(色标),合同中可根据订单需求对硅芯管色条相关要求。

3.硅芯管外观

管材内、外壁应光滑、平整、无气泡、裂纹、凹陷、凸起、分解变色线及明显的杂质,管材断面切割应平整,无裂口、毛刺,并与管轴线垂直。

4.硅芯管的分类及结构

由高密度聚乙烯(HDPE)外壁,有外层色条的***固体硅质内润滑层组成的单孔硅芯管。

500 6有电话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