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加关注0

cpvc电力管/ 碳素管/ 梅花管/ 格栅管/ 热浸塑钢管/ mpp电力管/ 双壁波纹管/ 电力管枕/ mpp接头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碳素管电力碳素管 pe单壁碳素管
碳素管电力碳素管 pe单壁碳素管
单价 9.50 / 米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河北廊坊市霸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85624米起订30米
品牌 梓晟
产品 碳素管
型号 齐全
价格 电联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10-07 21:02
 
详细信息

碳素管(电力用碳素管,单壁碳素管)特*:

1、碳素管(电力用碳素管,单壁碳素管)柔韧性好:产品造型呈*螺纹状,可以弯曲自如的绕过障碍物,方便施工。

2、碳素管(电力用碳素管,单壁碳素管)单根长度长:单根长度由用户随意确定,以减少连接口,可使施工快捷,维护方便。

3、碳素管(电力用碳素管,单壁碳素管)质轻:较水泥短管、定长铸铁管、钢管、定长PVC管质轻,便于搬动。

4、碳素管(电力用碳素管,单壁碳素管)强度高:产品*的螺纹状物理造型,使其*压强度大,在地下不会因重压而变形。

5、碳素管(电力用碳素管,单壁碳素管)耐腐蚀:产品耐酸、盐、碱性能*,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6、碳素管(电力用碳素管,单壁碳素管)*:产品具有较*的*冲击性]可绕性和高强度,即使*或地面下沉等异变也**。

7、碳素管(电力用碳素管,单壁碳素管)穿线方便:产品内外表面光滑,摩擦系数小,管内设有引线钢丝,穿线非常方便。

8、碳素管(电力用碳素管,单壁碳素管)施工*用低*:综合以上*点,其施工快、工期短、接口少,具有较*的经济效益

电力碳素管特点:
1
电力碳素管耐冲压、由于管材是螺旋形状环钢度高可绕曲性好电力碳素管能有效地承受外来负*不易变形具有*的螺纺缓冲特*。
2
电力碳素管柔韧性好由于电力碳素管*拉、*断裂强度高管子又长埋地后整体性能好可适用于任何地段*、地段不均匀沉降时不破裂,可随地基的沉降由螺纹来缓冲。 
3
电力碳素管施工方便管材可随意弯曲适用于不同地形的施工管子长度长接头施工快捷、方便节省*用管内备有牵引铁丝便于牵拉线缆,线缆与管内壁是点接触,牵拉时磨擦系数小*于普通直管面接触。
4
电力碳素管散热效果好由于具有螺旋特*电缆在螺旋管中呈悬空状态四周散热。

有电话2